开封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推进会

人事科 2020-05-06 0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5月6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五一”节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全体党组成员、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自5月6日零时起,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二级调整为三级,民政系统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不断巩固防控战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民政部门承担着兜底保障的重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作为今年民政工作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迎考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迎考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加快15所敬老院扩建进度,积极实施敬老院安全、清洁、温暖、文化、康复“五大工程”;要全面落实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优势,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兜底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DSC_695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