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荣获开封市2019年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先进单位和消防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福利院 2020-04-17 0

     为表彰先进,促进消防安全工作,4月17日,开封市及鼓楼区防火安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2019年度在消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与个人予以表彰,市社会福利院荣获2019年度开封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先进单位,安保部主任王建奎荣获开封市鼓楼区消防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市社会福利院在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以及市防火安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河南省消防条例》、《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服务和保障民政福利事业发展为目标,全面深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精心进行消防安全部署,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大力推进消防设施升级改造,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开展消防逃生演练,坚持昼夜巡视和拉网式排查,持续开展消防宣传教育,不断加强全体职工和收养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荣誉的取得是上级领导的认可以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市社会福利院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严格各项安全措施,在福利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为福利院平安建设工作保驾护航,为全市民政福利消防安全工作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21103748.jpg

微信图片_20200421103753.jpg

微信图片_20200421103757.jpg

微信图片_2020042110380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