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携手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中心捐赠献爱心

康复中心 2020-04-21 0

一次捐赠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4月20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磊、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国一行走进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孤残儿童捐赠了4台空气净化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任志国表示,中心的孤残儿童抵抗力较弱,尤其在雾霾天气,很容易发生呼吸系统疾病,有了空气净化器后,能很好的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关注孤残儿童健康事业,义不容辞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就能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带来温暖,托起一份希望。中心全体职工对来到中心捐赠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残儿童,帮助这些孩子早日康复,成为栋梁之材来回报社会。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