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康复中心 2020-04-16 0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4月15日是第1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中心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LED电子屏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大力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开展国家安全日的意义”、“如何履行国家安全义务”及《反间谍法》、《保密法》、《国家安全法》等内容。过往市民纷纷表示,通过中心职工的讲解和学习,了解到许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受益匪浅。

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义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向市民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强化了市民的法治观念,而且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IMG_299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