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统计台账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规划财务科 2020-04-16 0

为认真落实民政统计台账专项整治实施方案,4月15日下午,由规划财务科牵头,各业务科室参加,财务主管局长郭长周主持召开了民政统计台账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规划财务科副科长详细解读了开封市民政局民政统计台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此次整治的重点以及整治措施,各业务科室要强化督导,及时帮助各县区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项疑难问题和困难,并讲解了各类台卡的具体填报内容,确保统计数据与业务数据保持一致。

最后,郭长周副局长对此次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业务科室要主动与统计人员对接、沟通,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二是各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统计工作,及时上报统计数据;三是统计部门与业务部门要协调配合,确保全市统计数据“同数同源、数出一门、数据一致”,全面提升全市统计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41610334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