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福利院 2020-04-15 0

为深入学习全省民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谋划福利院发展,2020年3月15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2020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在微信工作群中,大家集中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开封市民政工作要点>的通知》(汴民文〔2020〕49号)精神和薛冬局长在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薛冬局长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局党组指示要求和2020年度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细化实化民政福利工作,明确工作重点,聚焦奋斗目标,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为2020年民政福利工作交上满意答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