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0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县人民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尉氏县民政局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及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

6.jpg

4月14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强化安全意识;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各项法律法规,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做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增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1.jpg

4月15日上午,在尉氏县民政局大门口,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系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彰显总体国家安全观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构建和谐尉氏,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张亚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