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殡管所 2020-04-14 0

为认真贯彻并全面落实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好2020年度殡葬改革管理工作,4月14日下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2020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会民所长首先传达了全省民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开封市民政工作要点>的通知》(汴民文〔2020〕49号)精神和薛冬局长在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汴民文〔2020〕48号)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开封市殡葬管理所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

结合殡葬改革管理工作需要,张会民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薛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细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惠民殡葬政策,推进移风易俗,深化殡葬改革,巩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强化责任担当,严厉打击殡葬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推进丧葬习俗改革。

微信图片_20200414172107.jpg

微信图片_2020041417234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