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传达学习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14 0

   为认真学习贯彻并全面落实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好2020年度福彩工作,4月13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杨主任首先传达了全省民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2020年开封民政工作要点》和薛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福彩工作实际杨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薛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明确靶向,认真落实2020年度全省民政工作的“规划图”,坚决执行全市民政工作的“作战图”,过细绘制福彩中心“施工图”,把准方向,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高标准完成福彩2020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杨主任指出,福彩中心支部刚成立,要严格落实各种党内生活制度和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抓牢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开展业务工作的能力,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加强人员管理,注重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用文明创建成效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发展。

4.14.jpg

4.1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