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康复中心 2020-04-10 0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推动依法防控疫情,4月9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积极利用全国普法办设计制作的《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挂图针对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整理汇总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通过词条、卡通、漫画等直观的形式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在宣传活动中群众反响热烈,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引导了中心全体职工及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依法履行职责,而且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40913210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9132103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