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

2020-04-09 0

为贯彻落实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0年4月8日下午3点,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和社会救助科负责同志以及“三县三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树伟副局长主持。

1.png

    会上,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和社会救助科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县区民政局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2.png

    最后,王树伟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针对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兜底保障力度。二是明确近期五项重点工作。重点关注未脱贫人口、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等重点贫困人群,进一步做好低保、特困救助、临时救助和集中供养等工作。三是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严密制定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

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