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

2020-04-08 0

2020年4月8日上午,通许县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长高山主持,纪检派驻组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县纪委全会精神及副市长、县委书记钱忠宝在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通许县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认真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践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通许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民政局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职履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脱贫攻坚打头阵,疫情防控防筑牢线,民政服务工作抓落实。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坚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2020年,县民政局将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管党治党的要求贯彻到位。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