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调研婚姻登记管理工作

社会事务科 2020-04-08 0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婚姻登记机构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婚姻登记机构的标准化建设,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民政窗口形象,4月7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社会事务科相关人员到我市婚姻登记机构进行了实地调研。

1.jpg

在婚姻登记机构,郭长周副局长查看并询问了机构人员编制、婚姻登记场地、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征询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2.jpg

在龙亭区行政服务大厅婚姻登记窗口,郭长周副局长详细询问正在办理结婚登记当事人对婚姻登记机构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期许。

3.jpg

郭长周副局长强调,婚姻登记是民政为民最直接的窗口,为老百姓服务最直接的窗口,全市婚姻登记机构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高效、贴心、暖心、温馨的服务,全面提升婚姻登记标准化建设水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