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机关党委 2020-04-05 0

4月3号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树伟宣读了《开封市民政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系统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不断适应文明创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薛冬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上级要求与民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重点业务工作与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动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依托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及时发布信息动态,大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是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总目标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推动创建任务落地见效。

薛冬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主攻弱项,补齐短板,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要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始终把服务人民、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聚焦脱贫攻坚,聚焦民政兜底保障,以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效助推全市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637215365769943875633587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