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四会合一”安排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人事科 2020-04-03 0

4月3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民政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以“四会合一”的新形式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作讲话。

DSC_6508.JPG

薛冬指出,2019年全市民政系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民政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民政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有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突破。党的建设成效更加显著;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扎实;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更加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荣获全市2019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

薛冬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扛起民政部门强党建、为民生、促发展的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全市民政系统落实落细,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薛冬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增强底线思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四是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五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ecdcb530b8ee10346352ed85fa3747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分别就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