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党的工作

人事科 2020-03-30 0

3月30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审议了《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0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和《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对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对市民政局2020年度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达成了一致共识,为即将召开的年度局系统党建工作等会议做好准备。

薛冬要求,新年度,新起点,局系统党的工作要打牢坚实基础,做好统筹谋划,把工作做在平时、功夫下在平时,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市民政工作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实民生保障。

5.JPG

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