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有责、踊跃捐款献爱心” --开封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抗击疫情献爱心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3-16 0

近日,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开展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挂着民政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心。在得知为抗击疫情捐款的消息后,老干部们积极踊跃捐款献爱心。有的第一时间将捐款现金送到支部,有的身在外地通过微信转账或委托子女代为交纳等方式积极捐款。老干部张景合、朱金兰夫妇同属一个支部,但他们表示作为老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大事面前,一定要为国家尽一份力,共捐款1200元。特别是徐生保同志,已经86岁了,因脑梗等疾病需长年住院治疗,家庭经济负担较重,平时省吃俭用,但徐生保同志获知信息后,委托女儿专门送交现金550元。此次捐款活动本着自愿原则进行,没有仪式,支部17名党员捐款3150元,参与率100%。老党员平均年龄73岁,大多年事已高,甚至行动不便,但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心系国家和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疫”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