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不忘帮扶-------区民政局情系困难家庭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0-03-15 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禹王台区民政局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仍然牢记使命,始终心系着困难家庭,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3月13日下午,禹王台区副区长杜君、杨锦诚、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区卫健委主任吕艳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慰问活动。

慰问时,副区长杜君、杨锦诚第一时间为14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克服暂时的困难,并鼓励大家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困难家庭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信心,由衷感谢政府的帮扶和党的政策,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生活回到正轨。副区长杜君、杨锦诚表示有困难向政府反映,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进行帮助帮扶。

通过慰问让困难家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了他们身边,也把群众与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将“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落到实处;坚定困难家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信念,树立勤劳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困难家庭表示会常怀感恩之情,用生活上的提高、家庭面貌的改善来回报党和政府,回报帮扶干部以及社会的关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