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暖人心 同心携手抗疫情

福利院 2020-03-12 0

     自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福利院疫情期间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更是多方协调,倾力相助,为福利院调拨一批批爱心防护物资,为院内老人孩子筑牢安全防护墙,织密爱心防护网。
     为全力保障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积极争取省民政厅和社会企事业单位的物资支援和爱心捐赠,屡次为我院协调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3月12日,薛冬局长又亲自协调了2230只口罩,为我院打好老人孩子安全保卫战提供坚实保障。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对局领导的殷切关怀十分感激。她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薛冬局长多次莅临我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老人孩子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全力协调防护物资,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用真情大爱坚定了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决心勇气。有了局党组的坚实后盾和薛局长的殷切关怀,福利院定能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314111435.jpg

微信图片_2020031411152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