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公示(十三)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3-13 0

为支援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踊跃捐赠款物,奉献爱心。自3月9日18时至3月12日18时,市慈善总会共接收非定向捐赠资金50.4万元,目前账面待拨付资金93.282986万元。为保证所有捐赠款物公开、透明,接受全社会的监督,现将市慈善总会2020年3月9日18时至2020年3月12日18时近三天接收捐赠资金明细公示如下:

资金接收明细.png

对于所有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市慈善总会将按照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加快拨付进度,绝不迟缓拖延。

携手共克时艰,团结抗击疫情,开封市慈善会感谢您的善举!!!

一、资金捐赠通道

1.线上捐赠

微信搜索公众号、关注“开封市慈善总会”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捐赠,备注:疫情防控(请注明捐赠人或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6371634144409061559697348.png

2.线下捐赠

户名:开封市慈善总会

账号:41001555516050213532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行

备注:疫情防控

地址:开封市金祥路6号市民政局院内东附楼三楼

特别提醒:善款捐赠后,请大家及时与慈善总会联系,告知捐赠人姓名或捐赠单位名称及联系电话,以便及时为您开具捐赠发票,谢谢!

二、物资捐赠

目前主要捐赠物资类型原则上以防护口罩、防护服、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消毒设备等符合疫情防控需求的物资为主。

对社会各界友好捐赠的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统一由市疾控中心出具《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临时接收保管单》,先行接收物资、清点数量、登记造册。

市慈善总会向捐赠方出具由国家财政部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三、捐赠咨询电话:0371-22698873

联系人:18623789393(张先生)

            15664288886(刘女士)

 

                                       2020年3月12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