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植树增绿人人参与” ——开封市民政局2020年植树增绿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3-12 0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为积极做好单位庭院绿化提升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树增绿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3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局院内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活动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挖坑、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开封民政人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经过小时的挥汗奋战,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增绿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提高了大家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了植树增绿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把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理念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开封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