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志愿者的慰问信

慈善社工科 2020-03-05 0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7周年,也是全国第21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第2个“河南省志愿者日”,在此,谨向全市广大志愿者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文明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志愿服务的主战场,真诚奉献、不辞辛苦、不惧风险、不计得失,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社区、车站、交通路口,都能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那一抹抹“志愿红”,就像是一面面旗帜,在这早春的寒风中不断温暖、感染着我们。你们不凡的善举,凝聚着强大的战“疫”力量,请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愈来愈向好的态势发展,但我们仍要警惕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不能掉以轻心。志愿者朋友们,在此特殊时期,更需要我们持续发扬“雷锋”精神,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朋友们,请坚信“众志成城,高山亦可逾越;勠力同心,难关必能攻克”。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全国人民鼎力支持,有广大志愿者倾情奉献,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争的全面胜利。请大家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为彻底打赢这场防疫抗疫的人民战争,为迎接繁花锦簇的芳春,我们共同努力!

最后,再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愿你们及家人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开封市民政局                                                                                                             2020年3月5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