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抗击疫情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3-05 0

雷锋,一个响亮的名字,几十年来在亿万中国人民心中留下光辉的色彩,久久传承,历久弥新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更是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最佳时机。

3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不忘初心学雷锋、抗击疫情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机关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钉钉线上“学雷锋事迹、读雷锋日记、唱雷锋歌曲”,缅怀雷锋同志,重温雷锋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常玉卿带领机关党员重点领学了2018年9月28日,习近平向雷锋墓敬献花篮并参观雷锋纪念馆时的讲话。“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不断闯关夺隘,也需要更多的时代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机关支部书记盛振国在对3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寄语时强调: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雷锋精神与“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结合起立,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履职尽责显担当,为推动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活动中,机关党员通过自己的手机微信推送《开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他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的革命优良品质,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甘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的革命奉献精神,切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忠实履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推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DSC_6060.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