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日报】市救助管理站:多措并举 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开封日报 2020-03-03 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站内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反应能力、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同时查漏补缺,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2月26日以来,市救助管理站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采取多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该站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2月26日,市救助管理站根据站内实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从发现到处置、再到后续排查等流程中,查找疏漏之处,提升疫情防控水平。2月27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学习贯彻全国民政“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市救助管理站特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到该站,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表示,通过采取多项防控措施,进一步保障了服务对象和站内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权益,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