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一行莅临开封市社会福利园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康复中心 2020-02-28 0

2月2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在慈善社工科科长李海波陪同下,莅临市社会福利园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由于园区施行封闭式管理,督导工作在园区大门外进行。

首先,司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参加封闭的同志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向儿康中心主任孙珂珂询问了单位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孙主任详细汇报了中心封闭管理的各项具体措施: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园区;单位职工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别测量体温并记录;在岗人员严禁互相串岗;换班职工进门前测量体温并进行全身酒精消毒;每天电话排查轮休在家职工身体健康情况,严格做到单位和家两点一线,不外出不聚集等。

司局对儿康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山东省某监狱和武汉市社会福利院都出现了输入性感染病例,造成了严重后果,为我们敲响警钟。鉴于此,司局长对儿康中心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防疫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保持警惕,不可掉以轻心。

第二、压实领导责任,严抓落实。对内细化封闭管理流程,对每个孩子的健康进行检测和记录,做到每个孩子一人一档;对外要做到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入。

第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确保特殊时期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继续紧跟市民政局党组的领导与安排部署,科学合理、认真细致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