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筑实兜牢民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2-28 0

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机关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视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上来,同时有效减少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聚集2月27日下午3时,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依托钉钉平台开展了一次特殊的“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钉钉视频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常玉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推动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机关支部书记盛振国强调:每名党员要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始终把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机关党员签订了《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民政爱民初心、牢记民政为民使命”,在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筑实兜牢民政疫情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王树伟、郭长周和司啸汉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