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再次牵挂并助力儿童村疫情防控工作

儿童村 2020-02-25 0

  自新冠肺炎暴以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儿童福利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时时牵挂着儿童村的孩子与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为帮助儿童村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四处求援,八方筹措防控物资,全力指导和助力儿童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4日,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再次收到来自市民政局办公室的电话,“薛局长特别牵挂儿童村的防控,又给你们协调到了84消毒液,抓紧派车来局里拉吧!”话语不多,温暖无限……正是有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及时帮助,儿童村干部职工更增加了一份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孩子们更多了一份安全的保障。

  王睿莉村长带领儿童村全体人员,将市民政局领导的殷切关怀,化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动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持续战斗。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225102453.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22510253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