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元宵慰问暖人心

华侨公墓 2020-02-09 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关心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我单位领导班子对水稻乡孙庄村和通许县斗厢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不畏艰险,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双黄连、板蓝根等疫情防控应急物品,同时送上元宵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来到水稻乡孙庄村路口关卡处,耐心询问了一线人员设卡封控的情况,与大家在开展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日常防控,同时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

周霞主任详细听取了斗厢村驻村队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的汇报后,对大家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嘱咐驻村队员们,华侨公墓管理处是驻村队员的坚强后盾,在这特殊时期,你们要继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职,同斗厢村人民群众共渡难关。

本次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元宵节问候,虽然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是每位防疫工作者都坚守在一线,将责任与担当放在第一位,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8ff89920e25947541cecf764fed170e.jpg

bd9e93695de907472ad4eec24b65aca.jpg

17fffea414929c854b77cc9b3e6be5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