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强调:从实从细从严抓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0

       2月7日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县区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防控工作跟进作出最新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实从细从严抓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元宵佳节之际,侯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人员以及全市干部群众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秦保强、阎红心、焦跃进、王载飞、付磊、张松文、卢志军、胡荣启、刘汉征、蔡松涛、刘震、马中虎、王玲、王秋杰、黄玉国、钱忠宝,以及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的通告,研究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施社区防控工作十条措施的通告、关于办理使用应急运输通行证的通告、关于规范全市医疗机构的通告。全市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汇报了当日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我市疫情防控各个专班负责同志就各个专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关键节点,要精准把握、冷静应对,防控措施只能紧、不能松,要分秒必争、主动作为,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抓好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严格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进一步从实从细从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理性、科学、严谨地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坚持“一手牵两头”,一头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头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全市上下要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六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研究制定相关产业政策,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理,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魏东柱)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