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截至2月5日24时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新增1例

2020-02-06 0

   2020年2月5日0-24时,开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疑似1例,危重0例、治愈出院0例。新增确诊病例中,尉氏县1例。
  截至2月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例,重症0例、危重0例、死亡0例、治愈出院1例。其中:确诊病例中,通许县4例,鼓楼区2例,兰考县4例,杞县4例,尉氏县2例,龙亭区2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18人,当日解除观察8人,现有疑似7人,共有23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患者信息:
  患者18:孙XX,女,43岁,现住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南头。1月3日从深圳返回尉氏。该患者系患者12亲属,是其密切接触者之一。2月3日因发热、胸闷等症状在尉氏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截至2月5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4人,均已隔离观察。
  更正说明:关于患者12孙XX返程交通信息中“途中曾在湖北界内永修服务区、永丰服务区短暂停留”,经核查,永修服务区、永丰服务区为江西界内服务区。特此更正。


  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