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君调研督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办公室 2020-02-05 0

为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2月5日上午,副市长尹君带队深入到社会办养老服务机构、市社会福利园区、敬老院调研督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王树伟、司啸汉等领导陪同。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博爱颐养院,尹君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院入住老人的生活、医疗以及心理健康情况,现场听取了该区政府负责人关于全区19家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护措施以及物资供应情况汇报。

在市社会福利园区,尹君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各单位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疫情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日常消杀、体温监测、值班值守、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在禹王台区汪屯敬老院,尹君一行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查看日常制度落实情况。对敬老院的老人存在情绪不稳定的问题,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讲,做好老人情绪安抚工作。此外,还了解了该区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集中供养老人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情况。

尹君对各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政系统服务机构较多,人员相对集中,服务对象大多自身防护能力较弱。面对疫情,各级民政部门行动迅速,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下阶段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关注服务对象的心理健康,以绝对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WechatIMG351.jpeg

图片2.png

WechatIMG353.jpe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