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到祥符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科学防控措施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日报 2020-02-01 0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市政协副主席张晖一行来到祥符区,实地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日上午,于吉良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兆祥超市、一贴王社区、兴隆乡杨寨村疫情防控卡点,兴隆乡“一中心四平台”、大广高速杜良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等处,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于吉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把“五早”“六个最严格”“五个一律”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格外注重对外来人员的科学管理,精准做好重点区域返乡人员的摸排,切实把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落实好,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加强宣传、科学引导,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焦宇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