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读书声 声声迎新春 ——新华书店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最美读书声”活动

福利院 2020-01-20 0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品味书香年味,1月20日,新华书店王卫军主任一行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最美读书声”系列读书活动,在浓郁的读书氛围里,福利儿童尽情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王主任一行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到福利院,为福利儿童捐赠了图书、文具、书包等爱心物品,旨在传递书香阅读,构建书香社会,传递文明正能量,福利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曼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来到康教楼,和青少年部的孩子们共同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之旅。大家一起围坐在桌子旁读书交流,分享阅读书籍的乐趣,透过书香获取知识的力量。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反响热烈,很快融入课堂环境。

新华书店王主任表示,在新年到来之际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最美读书声”活动,目的就是想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传统气息和欢快氛围,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爱护,让书香陪伴他们成长。

0d75fadea41056d69a126d6d07b7b61.jpg

0545febba5b97298b7cb64b0125917e.png

b15255c7037a9f07e11ec0e56d845f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