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

福利院 2020-01-14 0

1月14日上午9点,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各部室主任就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包括工作中的重点、亮点、难点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并根据目标要求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大家认真交流经验,展示工作成果,查找不足之处,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副院长吴晓洁就分管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要求。

张瑞院长作总结性讲话,她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她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狠抓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基础业务工作,不断创新突破,打造工作亮点,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力争将福利院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一张靓丽的名片。

最后,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2019年年终民主考核,以不记名打分的形式进行了2019年年度先进个人、优秀部室、优秀部室主任等多项考核评选,为2019年全年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00114165619.png

微信图片_20200114165712.png

微信图片_2020011417102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