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点亮童心

福利院 2020-01-10 0

1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事业发展部、急诊科医护人员一行走进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福利儿童,并为福利儿童带来了食品、玩具、卫生纸等爱心物资。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回赠了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

吴院长向一行医护人员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他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养育、救治、康复等具体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表示由衷的赞叹。

随后,3位爱心个人来到福利院进行捐赠,为福利院孩子们带来了奶粉、尿不湿等爱心物品。福利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她们,带领大家参观了婴幼儿部,了解孤残儿童的生活情况。孩子们纷纷伸出小手,热情地与前来看望他们的阿姨打招呼。

下午,河南大学书法社团的同学来到福利院,为福利院捐赠500元现金,据社团学生介绍,捐助资金是他们爱心义卖所得,他们就是想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做点事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

支持福利事业是全社会的责任,如今,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单位和爱心个人积极投身福利事业,奉献爱心,福利院的孩子们也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下健康成长。

1.png  

22.png

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