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长高建军莅临市残疾儿童康复 中心调研慰问

康复中心 2020-01-22 0

1月21日下午,春节前夕,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莅临开封市社会福利园区,对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调研慰问,副市长尹君、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司啸汉等陪同。在儿康中心爱佑新生项目楼内,中心主任孙珂珂向高市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明天计划”、“ 爱佑新生”术前术后养护、“抢救性康复”等项目运行情况。

高市长走进中心的特教课堂,亲切的孩子们交流互动,孩子们兴奋的为市长伯伯一行表演新学的儿歌,并送上新年祝福看到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高市长非常欣慰,对中心的特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康复训练室,孙主任向高市长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情况。当听到一个简单的坐立动作,残疾患儿都需要在专业康复师帮助下进行成百上千次地练习后,高市长动情地表示:一线工作人员都是非常有爱心、耐心和责任感的,中心的孩子能得到高质量的康复,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养护病房前,高市长关切地了解重症残疾儿童的病情和养护情况,并对临聘人员的工资待遇进行了详细询问当得知中心由于工资低,造成护理和康教团队不稳定,人员流失现象严重的困难后,高市长现场办公,填补了临聘人员工资缺口问题,并拿出个人工资现场为孤残儿童捐款

调研慰问在温暖、热烈的气氛中画下句号,高市长临行前再次对中心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并反复叮嘱大家,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给孤残儿童,在慈善精神的鼓舞下,做好孤残儿童的兜底保障工作。

2020年,中心全体职工将认真落实高市长提出的要求,凝心聚力、凝思聚智,用心投入到孤残儿童福利事业的建设中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待,共同书写儿康事业的新篇章。微信图片_20200122113956.jpg

IMG_275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