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按摩医院 2020-01-21 0

1月21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成果提出要求,就持续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由副院长邢坤同志主持,从学习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就今后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按摩医院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医院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邢坤同志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完全到位;继续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工作。

222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