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按摩医院 2020-01-21 0

1月21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就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邢坤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市民政系统2020年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春节前后全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值守。

会议还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要提倡廉洁过节,持之以恒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确保不出现任何廉政问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