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节 心存安全

救助站 2020-01-21 0

新春佳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节前安全工作的部署,日前,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春节前安全部署会,站长侯俊强、副站长曹艺馨出席会议。

侯俊强强调,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春节”工作为主线,扎实有效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是要对站内水电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好台账;二是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值班电话24小时确保畅通、救助车辆随时待命。三是值班人员加强对救助二区的监管,确保在站受助人员的安全,保障我站安全祥和过大年。

曹艺馨表示,要全面做好节前安全工作,提高防范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各类应急预案,为我站平安度过新春佳节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结束后,侯俊强带领相关人员对站内各部门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20191341.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20191128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