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

康复中心 2020-01-20 0

2020年是为期三年专项斗争既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月19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中,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杜青锋同志对中心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部署,并与党员同志、各部组长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责任书。

杜青锋同志强调,在新的一年:1.要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2.要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排查扫黑除恶排查、整顿工作;3.要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4.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

2020年,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责任使命意识,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191007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0080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