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中国开封SOS儿童村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儿童村 2020-01-20 0

守初心只争朝夕,担使命不负韶华。1月19日下午,开封SOS儿童村2020年“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喜庆、欢快、和谐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

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儿童福利科科长李海波、河南警察学院余建普、河南师道律师事务所郑永强、森海公司总经理黄海龙、仟吉开封店店长程艳青、开封京宇公司代表等嘉宾与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全体人员一同度过了这欢乐的时刻。

活动中,儿童村村长王睿莉首先上台致辞。她感谢局领导和爱心企业对儿童村的关心帮助,祝福全村妈妈、孩子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展望2020年,儿童村将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标准化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孩子和妈妈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更加精彩的儿童村故事!

李海波科长在致辞中,带来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和主管副局长司啸汉的新春祝福,并提前祝全村人员新年快乐。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热烈活泼的开场舞《桃花笑》为全场汇演注入了青春的活力;妈妈们的大合唱《绒花》、集体朗诵《我是妈妈》让我们感受到妈妈们的多才多艺以及母爱的伟大与温暖;汇演中的游戏与抽奖环节将活动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王睿莉村长也在游戏环节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歌喉;孩子们的集体朗诵《中国话》表达出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爱;一曲架子鼓合奏《super star》为文艺节目的演出画上一个短暂的句号;最后,孩子们将他们与妈妈们亲手制作的蛋挞、披萨、曲奇饼、蛋糕、椰奶布丁送到各位领导、来宾的手中为整场文艺汇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活动中,李海波科长、王睿莉村长等领导与来宾一起为在场的孩子们发放了新年红包。

  最后,全体人员在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儿童村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的目标,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展现了儿童村孩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191824178.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1918241710.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20091735.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191824171.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191824176.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19182417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