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孤儿 春节送福 ——禹王台区民政局春节走访慰问孤儿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0-01-20 0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本着守初心、担使命、保民生、送温暖的责任和使命,1月17日上午,禹王台区民政局副局长邓静带队到唐村走访慰问辖区孤儿。

在慰问活动中,邓静副局长仔细询问、了解了孤儿的学习、饮食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要加强锻炼和好好学习两手抓,要主动与家人和朋友沟通,遇到困难或问题要向老师、同学或村、乡、民政局反映,并表示区民政局将努力帮助孩子们解决成长道路上的困难。随后,邓静副局长将慰问品送给孤儿,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孤儿的救助工作,完善孤儿档案,关注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和心理健康情况,不定期入户走访,让孤儿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给孩子送上一份抚慰和温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