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写联送祝福 军休温暖墨飘香

儿童村 2020-01-17 0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邀请市军休一所、军休三所老干部来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军休三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惠娟同志带领书画组的军休干部和部分工作人员,带着祝福和礼物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在这里生活的孩子在参观了解儿童村家庭日常生活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后,军休干部在儿童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会议室,开始为儿童村写春联。

活动现场,军休老干部们挥毫泼墨,字迹苍劲有力,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温暖,还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熏陶。不一会儿,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并递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117121131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121131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