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集中观看《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救助站 2020-01-17 0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日前,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在新的一年开端,警醒所有干部绷紧心中之弦,牢记担当使命。

几例反面案例无一不是忘记了共产党人初心、丧失了共产主义信仰、丢弃了党员干部底线,最终滑入违法乱纪的深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法融合、法法融合成为常态,对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对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侯俊强讲到,广大党员干部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实现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6180320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