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2019年度考核会议

救助站 2020-01-17 0

近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2019年度考核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度工作,并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主持。侯俊强首先对2019年度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标准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谋划来年工作思路;要严肃看待考核,认真对待测评,以客观公正的态度,结合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实际工作成绩等因素,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市救助管理站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2019年度本职工作的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同志们的汇报接地气、有深度,数据详实、案例丰富,涉及一些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时往往引发参会职工的强烈共鸣,会议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向参会的干部职工发放民主测评表,由同志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互评打分。支部纪检委员全程参与并履行监督职责,确保民主测评工作公平公正、符合程序。

侯俊强表示:本次考核会议有助于让大家互学互补、齐头并进,在站内形成努力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把创先争优内化为每个干部职工的自我发展需求,新的一年,共同开创救助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618032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