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日报】爱心人士来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三无”老人和福利儿童

开封日报 2020-01-08 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实习生秦朗报道 天气虽然寒冷,但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的心却是暖暖的。1月3日和6日,爱心人士陆续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三无”老人和福利儿童。

  1月3日,市社会福利院迎来了一批不愿留下姓名的爱心人士,他们带着“尿不湿”、牛奶等前来看望福利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1月6日上午,依天红美容院王女士一行冒雨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三无”老人,为他们带来了冲锋衣、水果等,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当天下午,婵润品牌芝美国际开封站代理商走进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带来了洗护用品、消毒液、尿不湿等爱心物资。看到孩子们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护理员们耐心细致的照顾,他们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钦佩。

  虽然天气越来越冷,却挡不住社会各界爱心奉献的脚步,大家不仅为“三无”老人和福利儿童带来了爱心物资,更为他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和无限的爱。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