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日报】爱心企业党员志愿者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孩子们

开封日报 2020-01-08 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实习生秦朗报道 1月1日,开封京宇公司工程分公司负责人刘建锋带领该公司10多名党员志愿者带着节日礼物和温暖祝福,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孩子们。

  该公司党员志愿者首先在村内开展清洁劳动,把七号家庭门前打扫得干干净净。随后,他们在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的陪同下来到十号家庭看望孩子们。孩子们热情地为党员志愿者端茶、拿水果,大家高兴地围坐在客厅里唠起了家常。党员志愿者询问着孩子们的近况,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孩子还向党员志愿者表演了诗朗诵《中国话》和二胡演奏《姑苏春晓》,现场阵阵掌声、其乐融融。在志愿者的陪护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

  长期以来,开封京宇公司关心支持SOS儿童村事业发展,今年5月在儿童村十号家庭建立“爱心之家”后,经常到儿童村开展清洁、慰问活动,以不同形式开展帮扶共建活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