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殡管所 2020-01-16 0

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2020年1月15日下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张会民等人来到我所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过节用的米、面、油等慰问品。所长张会民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同时向他们通报我单位重要工作情况,并‍‍向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我单位86岁的老干部文全喜同志紧紧握着张所长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的关心我们这些离开工作岗位的人,每年中秋、春节都来看望我,让我心里倍感温馨。”

最后,所长张会民同志再三叮嘱我单位老同志家属,一定要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切实做好各项防火措施,确保今冬明春我单位老同志无火情火警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1160848381.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084838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