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公墓 2020-01-16 0

1月14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在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然后,王伟民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经典篇章;随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交纳了党费,并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周霞书记对2019年12月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组织性、纪律性,也进一步强化了每位党员的自豪感和争先创优的意识。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斗厢村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清理了院内杂物垃圾,为他们营造了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

最后,周霞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周霞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在民政事业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