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儿童村 2020-01-14 0

2020年1月13上午,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专题片全景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片中选取王晓光、郭海、秦光荣、艾文礼等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落马官员深刻反思自己走向堕落的历程,令人警醒。  

大家认真收听收看后,纷纷表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不忘民政为民初心,牢记民政爱民使命为根本,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实现自我净化,依法依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14091204.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1409120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